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规章制度
 会议制度 
 考勤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基础部教研室规章制度
2022-12-07 10:44   审核人:

为保证教师教学、科研工作的正常开展,提高教研室工作的质量,特制定如下规章制度。 
        1.
教研室全体人员应高度重视教学工作,坚决杜绝各类教学事故的发生。

 2.每学期初,教研室要认真制订教研室的详细工作计划(包括教学进度、教研活动、学术活动等)。每学期结束时,应对教研室工作进行总结,并上交书面总结。 
        3.
有计划地开展教学理论、教学内容与方法的改革等方面的研究,交流教学经验,至少两周一次的教研活动,活动时间不少于90分钟,并记录。
        4.
开展集体备课或经常进行这方面的讨论研究,提高教学水平。
        5.
结合学校听课制度,经常组织本教研室教师集体听课和相互听课,并进行评议。每位教师每学期听课不得少于6节。                                      6.每学期初、期中、期末各进行一次常规教学检查(教案检查、教学内容组织、课件制作、教学进度检查等),并做好记录。 

7.做好教研室所属设备、器材、物品、资料等的管理工作,具体落实到人。

8.教研室安排好值班,值班人员认真打扫好教研室卫生。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