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教改园地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教改园地    
基础部开展听课、评课活动
2023-11-22 11:11   审核人:

师资是高校发展的核心竞争力,为了提高教师的教学水平,创造一个更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形成相互切磋、相互探讨、共同进步的学术氛围,基础部开展了教学常规听课、评课活动。

316412近一个月时间内,人文、数学、体育教研室全员参与,基础部领导、教师相互听课共计26节次,并于教研活动时间(周四三、周四)进行集中探讨、交流和面对面互评。评课过程中,教师们发言坦率、客观,领导班子见解独到、中肯,通过自我反思—同事互助—专业引领,开拓了大家的课程视野,为今后的课堂教学提供了宝贵的经验。

此次听课、评课活动安排由基础部领导班子集体商定,教研室主任具体组织实施,充分发挥教研室的积极性,促进了各专业跨界联动,实现了优秀教育资源共享。经验丰富的老教师上课依然精彩,青年教师已崭露头角,新教学设备运用纯熟,教学效果明显。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通过这次活动达到了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共同进步的目的,对提升教师们教学业务水平具有积极意义。

 



                                       基础部                                             20231112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