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喜报!漯河职院荣获2023年漯河龙舟公开赛优秀组织奖和大学组男女第一名
2023-05-30 09:32   审核人:

       5月2日,河南省第十届中华轩辕龙舟大赛暨中国(漯河)美食嘉年华之2023年漯河龙舟公开赛落下帷幕。漯河职业技术学院荣获2023年漯河龙舟公开赛优秀组织奖,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锐志队、超越队两支龙舟队分获大学生男子组200米直道竞速第一名和第二名,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海燕队荣获大学生女子组200米直道竞速第一名。

 

 

 

     据悉,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锐志队由学院国旗护卫队、国防预备队和学生社团男生组成,超越队由学院2022级体育教育专业男生组成,海燕队由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女生组成。每队运动员有划手18人,鼓手、舵手各1人。

 

 

      本次男女大学生龙舟赛轮次赛共两轮,成绩相加用时短者排名靠前。5月1和5月2日,共举行了两轮比赛。5月1日上午,在沙澧河交汇处水域。随着起点处一声令下,船上鼓声震天而起,和着水中的号子声、岸上的喝彩声,各个龙舟队奋勇争先向目标奔去。在两轮比赛中,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锐志队男子龙舟队和海燕队女子龙舟队成绩稳定,稳居前列。超越队男子龙舟队奋力拼搏,后来居上,最终实现超越,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绩。

 

        5月1日,在2023年漯河龙舟公开赛开幕式上,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男子龙舟队还应邀参加了画龙点睛龙舟巡游表演项目。

      赛龙舟作为中华民族传统体育项目,有着深远的历史。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对组队参加漯河市龙舟比赛高度重视,给予大力支持。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龙舟队参赛队员们在教练的指导下,秉承“齐心协力、顽强拼搏、超越自我、永不放弃”的精神,顶着烈日刻苦训练,努力提升赛龙舟的技术和水平,为比赛中的精彩表现奠定了坚实基础,在磨炼艰苦奋斗意志的同时也享受着赛龙舟带来的快乐。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