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学习会议精神 抓好贯彻落实——基础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部署相关工作
2023-05-28 19:40   审核人:

    4月28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召开安全工作会议,传达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和学校安全工作会议精神,部署相关工作。基础部主任朱献周主持会议,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毛杰在全省教育系统安全工作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在学院安全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及要求,通报了当前教育系统安全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并就五一节假期期间的安全工作进行部署和要求

    会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强化责任担当,严于律己,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始终绷紧纪律规矩这根弦,带头纠“四风”、树新风,严禁酗酒,文明出行,廉洁过节、文明过节、安全过节。

undefined

 

会议强调,安全时刻牢记,责任重于泰山。一是要认真做好学生安全教育,时刻绷紧安全教育这根弦,确保学生安全过节;二是要认真落实好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教师外出旅游要注意交通安全,增强驾驶安全意识,外出期间随时保持通讯畅通;三是要落实好带班值班制度,遇有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师生度过一个祥和稳定的“五一”假期。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