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专家组到漯河职院 进行《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
2023-05-28 19:34   审核人:

 为全面、系统、真实地了解学生体质健康现状,4月21日,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专家组莅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抽查复核工作

 

     本次抽查复核工作由河南省教育厅指导,河南省学生体质健康促进研究中心作为组织部门,主要工作内容:一是监督现场体质健康测试开展情况;二是对抽查地学校体育的设施、教学等内容进行工作调研;三是收集现场数据相关工作。

学院对本次抽查复核工作高度重视,召开会议积极推进,补充购置多套测试器材,对室内测试场地进行升级改造,对测试仪器、场地、器材进行检查和维护,测试前对学生进行了抽查复核流程培训,确保抽查复核工作的顺利进行。

    按照《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此次测试项目包括身高、体重、肺活量、坐位体前屈、立定跳远、50米、1分钟仰卧起坐(女)和引体向上(男)。经过三个小时紧张有序的持续检测,圆满完成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

    省专家组对学院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抽查复核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学院将以这次抽查复核为契机,进一步贯彻落实“健康第一”的指导思想和“五育并举” 的教育理念,切实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促使《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的实施成为学院体育常态化工作,为学院更好推进学校体育评价机制改革、科学开展学校体育工作提供数据分析和决策依据。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