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河南省教育厅第十专家组到漯河职院进行体育工作现场评价
2023-05-28 19:15   审核人:

      4月17日,以河南轻工业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办公室主任李向东为组长,郑州体育职业学院教师发展中心处长、体育教育系主任赵聂,黄河水利职业技术学院体育部主任、直属党支部书记刘盎为成员的河南省高等学校体育工作现场评价第十专家组莅临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对学院体育工作进行现场评价。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汇报会,院长刘全永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院长朱晓红、程传蕊,学院党政办、教务处、人事处、财务与审计处、基础教育部相关负责同志及体育教师代表参加汇报会。

汇报会上,刘全永代表学院对专家组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朱晓红汇报了学院体育工作开展情况。

    李向东介绍了省教育厅开展体育评价的意义、要求、考查内容及工作流程

  

    汇报会结束后,专家组深入实地查看设施条件、查阅相关材料。

反馈会上,专家组对我院体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院体育工作也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刘全永表示,学院将以此次评估检查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以评促改、以评促建、评建结合,充分发挥体育教育在高校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不断推动学院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