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增强安全意识 维护国家安全——基础部组织观看国家安全教育日展览活动
2023-05-23 14:43   审核人:

    4月15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组织广大师生到学校实训广场观看“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展览活动。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为“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在内容丰富的展板前,广大师生详细观看反间谍、反邪教、反恐怖主义和反欺凌、反诈骗等展板内容,在观看图片、理解文字中,不断重塑着国家安全意识和观念。

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师生加深对国家安全教育和校园安全相关知识的理解,充分认识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活动的重要意义。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认真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增强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总体国家安全观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融入到学习工作生活中去,切实承担起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与义务,汇聚起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磅礴力量,共同构建维护国家安全的钢铁长城。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