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履职尽责谱新篇 激情满怀向未来——基础部分工会代表参加学校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2023-05-23 09:11   审核人:

    3月31日上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隆重召开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基础部副主任、分工会主席陈瑛,教职工代表和工会会员代表宋洪明、赵树峰、高千岭参加大会。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兼主任朱献周列席会议。

 

基础部代表们聆听了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全永向大会作的题为《凝心聚力谋发展 团结奋进新征程为全面推进“双高校”建设而奋斗》的工作报告,听取了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吕爱华所作的《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二届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对《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征求意见稿)》进行讨论,投票选举漯河职业技术学院第三届工会委员会、第三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和第三届女工委员会。投票选举工会主席、副主席、经审委主任、女工主任。

 

基础部代表们表示,将时刻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发挥好工会的桥梁纽带作用,脚踏实地,抢抓机遇,满怀激情,凝聚起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推动学校“双高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把学校发展的美好愿景逐步变成现实。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