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志愿服务保清洁 交通执勤促文明——基础部开展城市清洁暨交通执勤志愿服务行动
2023-03-28 08:52   审核人:

   阳春三月桃花雪,温度骤降使人寒。3月16日,一场三月桃花雪没有任何预兆,不打一声招呼就悄然而至,给人们带来惊喜的同时,也让人感觉到一丝丝寒意。

   

   3月17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志愿者不畏严寒,精神饱满,拿着夹子、扫帚、垃圾斗等清洁工具,来到大学路南侧医专三附院西侧至医专北门一带,将共享单车摆放整齐,对地面烟头、纸屑、落叶、果皮等杂物进行全方位、地毯式清洁,使整个区域环境焕然一新。

   

   在五一路人民路交叉口,可以看到基础部志愿者在穿梭的车流、人群中协助指挥交通的身影。他们身穿红色马甲,佩戴服务卡,手执执勤小旗,主动引导市民严格遵守交通规则,自觉按照交通指示、道路标志标识和信号灯指令文明行路、文明行车。严谨的动作、耐心的引导、温馨的微笑,志愿者们的示范行动和礼貌服务得到了过往行人的理解和配合,一抹抹“志愿红”成为城市中一道靓丽风景线。





基础部志愿者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人人有责。要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投身志愿服务行动,从我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与责任相伴,与文明同行,争当文明创建的引领者、城市形象的塑造者,以自己的言行传递文明、传递爱心,让爱心在行动中播撒,让正能量在传播中汇聚,让文明之光更加闪耀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