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学思想坚定信仰 强党性锤炼品格——基础部召开2023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8 18:58   审核人:

5月22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学习,布置相关工作。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朱献周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习近平主持召开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强调 守正创新真抓实干 在新征程上谱写改革开放新篇章》《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意见》《习近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内容。朱献周以《学思想坚定信仰 强党性锤炼品格——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题讲授党课。

  undefined

   会议指出,魂固才能神聚,根深方能叶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二十一世纪马克思主义,是中华文化和中国精神的时代精华,是党员、干部砥砺理想信念和精神境界的最好教材。全面、系统、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完整准确掌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主要内容,全面把握这一重要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深刻理解这一重要思想的道理学理哲理,才能不断提高马克思主义思想觉悟和理论水平,才能保持对远大理想和奋斗目标的清醒认知和执着追求。

 

 

会议强调,心中有信仰,脚下有力量。广大党员干部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改造主观世界,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不断增强对党的价值追求和前进方向的高度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把好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这个“总开关”,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挺起共产党人的精神脊梁,不断把为崇高理想奋斗的实践推向前进,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