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凝心铸魂强思想 以学促干谋发展——基础部召开2023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5-28 18:53   审核人:

    4月19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4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学习,布置相关工作。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朱献周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市八届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市委市政府第80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河南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和《漯河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内容。朱献周以《凝心铸魂强思想 以学促干谋发展——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题讲授党课。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深刻阐述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对主题教育各项工作作出全面部署,为全党开展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会议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开展主题教育正当其时、意义重大。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要把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贯通起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夯实过硬本领,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履好职、尽好责,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