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高质量发展——基础部召开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21 09:23   审核人:

2月16日下午,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进行专题学习,重温入党誓词,开展组织生活会及支部评星定级、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朱献周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增强发展的安全性主动权”重要讲话精神》、《全国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全省“两会”精神》、《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规定》、省委书记楼阳生在全省第七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上的讲话《纲举目张抓工作 项目为王抓投资 千方百计促消费 开足马力拼经济》、市委市政府第72次重点工作周交办会议精神《开局即决战 起步即冲刺 奋力实现一季度“开门红”》等内容。朱献周以《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 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题讲授微党课。


会议指出,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是习近平总书记立足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统筹发展和安全作出的战略决策,是把握未来发展主动权的战略部署。只有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才能夯实我国

经济发展的根基、增强发展的安全性稳定性,才能在各种可以预见和难以预见的狂风暴雨、惊涛骇浪中增强我国的生存力、竞争力、发展力、持续力,确保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程不被迟滞甚至中断,胜利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目标。

会议强调,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改革方向,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坚持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促进区域协调发展,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建设现代化产业体系,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
会议要求,大家要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走在前、当先锋、作表率,以“开局即决战、起步即冲刺”的奋斗姿态,在高举伟大旗帜、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上展现新担当,在下足务实之功、全力围绕中心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拉长团结半径、广泛汇聚奋斗合力上展现新气象,在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提升教育质量上展现新成效,在持续开拓创新、全面提升履职能力上展现新样子,努力在“抓党建”上建真言、在“促跨越”上献良策、在“谋出彩”上鼓实劲,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