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党建工作
提示: 网站导航组件在当前页面和配置下,没有获得可显示的导航项。
 
  党建工作    
踔厉奋发启新程 团结奋斗谱新篇——基础部召开2023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15 09:09   审核人:

    1月11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党支部召开2023年1月份主题党日活动视频会议。基础部党支部书记朱献周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市委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全市“两会”精神等内容。

朱献周以《踔厉奋发启新程 团结奋斗谱新篇——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三年新年贺词启示》为题讲授微党课。

会议指出,从2014年到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总是给予我们奋斗前行的精神力量。习近平总书记2023年的新年贺词重点谈了三个方面:奋斗创造奇迹,力量源于团结,希望寄予青年。字里行间传递着催人奋进的力量,充满着鼓舞人心的希望,满怀着对中国未来美好发展的坚定信心。

会议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牢政治方向。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要求,把对党忠诚作为第一标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让忠诚成为党员干部最鲜明的政治品格,成为政治生态最鲜明的政治底色。二要把握思想航向。加强学习强国平台常态化学习,认真学习、用心感悟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的深刻内涵,将学习贺词内容与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自己的头脑。三要把准目标指向。找准自己的方位与坐标,谋划时统揽大局、操作中细致精当,找到落实任务的结合点、撬动发展的突破口,做到政治上同心,思想上同向,行动上同步。

会议强调,团结才能胜利,奋斗才能成功。在新的一年里,只要大家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同舟共济、众志成城,就没有干不成的事、迈不过的坎。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只要有愚公移山的志气、滴水穿石的毅力,踔厉奋发,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积跬步以至千里,就一定能够把宏伟目标变为美好现实,谱写新时代新征程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