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规章制度
 会议制度 
 考勤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基础部主任工作职责
2024-03-01 11:54   审核人:

基础部负责人工作职责:

1.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主持基础部教学、科研、招生、后勤服务等全面工作。

2.负责提出本部的发展规划、教学改革、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意见,及时与学校相关部门进行沟通。

3.负责制定本部教学、科研、师资培训、资料室建设、学术交流等工作规划,报学校批准后组织实施。

4.负责本部教职工队伍建设,做好教师业务培训、考核及职称评聘等有关工作。

5.组织本部各教研室制定教学计划,安排协调各教学环节,确保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和教学质量的不断提高。

6.定期召开党政联席会和部务工作例会,研究决定部内重要问题及各项工作安排,确保各项工作的正常开展。

7.负责本部包干经费的开支和使用,认真做好增收节支工作。

8.积极支持各班子成员开展工作。

9.完成学校交办的其他工作。

服务承诺:

1.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为师生排忧解难的服务意识。

2.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工作踏实细致。在各项工作中以身作则,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3.发扬民主集中制,坚持重大事项经集体讨论决定,在事关师生切身利益的各种事务中做到公开、公正、透明。

4.抓好教学中心工作,凝神聚力、开拓创新。

5.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开拓创新。灵活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营造温馨和谐、团结向上的良好工作氛围。

6.做好深入基层工作。切实倾听群众呼声,深入了解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状况,注重人性化管理。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