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规章制度
 会议制度 
 考勤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基础部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2023-10-25 11:51   审核人:

党支部书记工作职责:

1.全面负责基础部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

2.在校党委的领导下,负责召集支部委员会和支部党员大会,主持支部委员会的日常工作及思想政治工作。

3.传达、贯彻上级党组织的决议、指示,按时向支部党员大会和上级党组织报告工作。

4.提出支部工作计划,布置、检查、督促支部委员对党支部工作计划、决定和上级决议的执行情况。

5.根据学校党委和部党支部的工作安排,制订思想政治教育计划,并组织实施。

6.负责对教职工进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形势教育等思想政治教育。配合学校党委组宣部上好党课。

7.深入实际,联系群众,经常听取党员、群众的批评和建议,关心党员、群众的思想、工作、学习和生活。

8.搞好支部委员会的自身建设,充分发挥支部委员会的集体领导作用。

9.完成学校党委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服务承诺:

1.全面负责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团结带领部领导班子,加强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牢记宗旨意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2.发挥民主集中制,坚持重大事项集体讨论决定,认真做好教职工评优评先、职称晋升、年终奖励性绩效工资发放等事关教职工切身利益的事情,做到公开、公正、透明。

3.牢记宗旨意识,定期召开座谈会,想老师之所想,切实为老师服好务、办好事、用好心,做老师的贴心人。

4 深入抓基础部党建文化建设,确保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