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规章制度
 会议制度 
 考勤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基础部教学主任工作职责
2023-12-15 11:48   审核人:

体育科科长工作职责:

1.协助部领导处理本部日常教务工作,组织落实教务处下达的教学任务,指挥、协调教学工作运行,搞好教学各环节的组织管理工作。

2.配合学院制定本部教师业务进修培训规划,协助教师提高教学技能,加强教学交流。组织本部教学、科研、微课、精品在线课程工作规划并组织实施。

3.负责安排本部教学任务,初审专业课任课教师的分配。组织教学检查和教师业务考核,分析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定期总结教学工作,不断提高各项工作质量。

4.负责本部的专业建设规划的具体实施工作,开展教研室的建设和管理工作,指导各教研主任修订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及年度教学工作计划,报部领导审核后执行。

5.指导教研主任按计划有准备的开展各类教研活动,立足日常教育教学实际,定期组织教师开展交流、观摩、研讨等活动,负责组织、协调并督促。

6.负责本部课程建设、教材建设,落实校本教材的研发和编著,落实教学用书的订购、发放工作。

7.负责教学质量的检测、分析、评估、预测和总结。定期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了解教师对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提出改进教学工作的意见和措施。

8.严格遵守学校教学管理制度,保证制度的实施,并加以完善。完成学校布置分配的其他工作。

服务承诺:

1.抓好教师队伍建设,团结带领教研室主任和广大教师顽强拼搏、奋勇争先,树立良好的教风,打造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的师资队伍。

2.爱岗敬业,认真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宗旨意识,积极为广大教师服务,工作踏实细致,按质按量按期完成各项工作。

3.抓好精品在线课程建设,凝神聚力、开拓创新,力争在新一轮的课程建设中有新突破。

4.廉洁自律、遵纪守法,带头维护教师团结和工作秩序。增强党性,服务大局。

5.以创建团结、文明、求实、进取的集体为目标,公道正派、无私奉献,在教师评优评先、职称晋升、暑期培训、学期评教等工作中做到公平、公正、公开。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