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规章制度
 会议制度 
 考勤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基础部副主任工作职责
2021-03-25 11:45   审核人:

一、副主任工作职责:

1. 负责基础部工会管理工作,主持工会办公室日常事务。

2. 指导开展与工会相关的调查、问卷和课题研究,及时掌握工会会员思想动态,及时向党组织和行政领导汇报或提出建议。

3.协助做好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开展对职工的宣传教育活动,增强职工的凝聚力。

4. 听取会员的意见、建议,及时反映基层问题,处理会员或员工的投诉,维护职工合法权益。

5. 组织发动职工文化、娱乐、体育活动,做好职工及其家庭的生、老、病、死、贫、灾的慰问和善后处理工作。

服务承诺:

1、始终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工作。

2、认真履行工会职责,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参与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作用。3、充分发挥工会的职能作用,对教职工反映的切身问题要及时反馈给予协助解决,在服务教职工工作中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

4、发挥优良作风,尽职尽责工作,刻苦钻研业务,不断学习创新,不断探索工作新思路、新方法、新经验,提高工作效率。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