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规章制度
 会议制度 
 考勤制度 
 规章制度 
 
  规章制度    
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
2022-04-15 11:42   审核人:

办公室主任 工作职责:

1.树立全心全意为教职工服务的思想,做好各项后勤服务工作。

2.当好领导的参谋和助手,做好上下协调工作,及时向领导汇报情况或向下传达领导的要求。

3.负责教职工考勤和平时考核、年度考核有关材料的收集、汇总、上报工作。

4.做好班子例会和全体老师例会组织工作,做好来访人员的接待工作,做好部行政办公用品的审核工作。

5.妥善保管和正确使用公章,负责一般办公设施的管理,做好上传下达的工作。

6.根据领导的指示和学院有关规定,组织起草工作计划、报告、总结、通知及其它文件,做好会议记录。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服务承诺:

1.用心为教职工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微笑服务,加强沟通,及时了解老师们的各种需求。

2.深入了解教职工的生活和工作,注重人性化管理,加强服务意识的提升,充分发挥服务作用。

3.更加细化管理办公室,加强对细节的掌控。加强各部门之间的沟通,提高办事能力,提高工作质量和效率。

4.做好卫生督促管理工作,确保教职工办公环境优良、身心健康。

5.解放思想,积极主动处理工作中遇到的各种问题,让广大教职工满意。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