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开学迎新生 安全第一课——基础部2023年秋季迎新工作巡礼
2023-12-18 09:47   审核人:

丹桂飘香开学季,又到一年迎新时。9月7日至8日,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迎来2023级体育教育专业48名新生。

 

 

    9月7日,基础部2023年秋季迎新工作在学校实训广场拉开帷幕。在新生登记处,基础部新生辅导员薛超老师在现场亲自指导,志愿者们仔细检查核对新生的身份证、录取通知书,填写录取信息资料,耐心细致地回答新生提出的问题,嘱咐新生报到过程中应注意的安全事项。志愿者们身穿马甲,分工明确,活力四射,以其饱满的热情和周到的服务,让刚来到陌生校园的新生和家长们倍感温馨。

 

 

    新生报到当天,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易军鹏、院长刘全永深入迎新一线,仔细检查各个环节的运行情况,了解新生报到情况,对营造安全、高效、有序的迎新环境进行指导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基础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工作部署,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在做好迎新工作的同时,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新生,和新生面对面交流,了解新生对学校环境的熟悉度和食宿情况满意度,叮嘱新生住宿和外出安全注意事项。 

 

 

9月8日晚,基础部辅导员薛超老师在3号教学楼教室召开2023级新生安全教育普及主题班会活动,就宿舍安全、校园安全、防校园欺凌和网络信息安全等进行深入细致的讲解,给新生上了入校后第一节安全教育课。他还寄语新同学熟悉新环境,明确新目标,踏上新征程,放飞青春梦想,完成从高中生到大学生的蜕变,书写新时代更加出彩的人生华章。


附件【安徽工业大学教学人员考核登记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