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担使命,奋进有为抓落实
2019-10-25 11:14   审核人:

10月21日,8个崭新的篮球架耸立在了我校西篮球场,引来了三五成群打篮球的师生。“款式美观大方、品质和安全系数都很高,很好!”篮球场上的师生们纷纷为此点赞。

西篮球场的篮球架已经用了一些年头,部分出现了老化、破损,为给师生们提供安全、舒适的运动环境,基础部党支部针对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师生普遍关切的问题,积极筹措资金,并与有关部门联动,进行立行立改。本次更换篮球架正是“立行立改”的其中一项,更是基础部党支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具体体现。实实在在解决了师生课余运动器材不足的问题,获得师生一致好评。

自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基础部党支部紧紧围绕“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开展深入学习,并做扎实调研,查找工作不足和征求师生意见和建议,聚焦师生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找差距补短板。把解决广大师生的实际问题作为落脚点,把培养人才的历史使命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扎实推进“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

 

 

                                        基础教育部

                                     2019年10月23日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