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狠抓学习守初心 牢记使命出成绩——我校在漯河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上获佳绩
2019-10-25 11:10   审核人:

     10月21日,漯河市“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圆满落幕,我校基础部教师党员赵树峰同志在规定时间内最高答题记录664题,在学习强国APP挑战答题中创下个人新的记录,成功晋级并将代表漯河市参加河南省“学习强国”答题挑战赛。

我校一直重视“学习强国”的理论学习,特别是在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中,学校党委以深化理论学习为基础,以抓实调查研究为载体,以深入检视问题为契机,以狠抓整改落实为驱动,坚持密切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努力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通起来,有机融合,统筹推进。

基础教育部党支部以“学习强国”学习教育为抓手,在学深悟透、真信笃行上下功夫,“让大家真正静下来,坐下来,认真学,确保入脑入心”。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在抓好领导干部“关键少数”的同时,着力抓好普通党员这个“绝大多数”,推动广大党员干部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从而有力促进本职工作,真正践行人民教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和使命。

 

基础教育部

                                2019年10月22日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