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简介 | 部门机构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教改园地 | 规章制度 | 联系我们 
站内搜索: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下载中心 
 
  新闻动态    
我校武术代表队在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中取得佳绩
2019-10-24 16:24   审核人:

 

                                             

undefined

六月毕业季,在这收获的季节,河南省“华光”体育系列活动河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武术锦标赛于2019年6月26日至29日在河南省焦作市河南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来自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郑州大学体育学院、河南理工大学等全省50所院校共二百余名运动员参加此次比赛。

比赛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理工大学承办,河南省学生体育总会武术协会协办。我院武术代表队由基础部毕荣华老师、黄斌老师带领一行5人前赴参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我院18级电气电子工程系学生陈泽取得了男子A组规定少林拳第3名,18级机电工程系学生郭江龙获得男子A组规定少林拳第6名的优异成绩。同时毕荣华老师、黄斌老师被评为“优秀教练员”,18级建筑工程系学生张猛被评为“优秀运动员”,我院武术代表队被评为“道德风尚运动队”。

我校武术运动虽然开展较晚,比赛套路不太熟悉,但三名运动员在竞赛中展现出的努力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受到大赛主委会的一致好评,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基础部(供稿)

                            2019年7月1日

关闭窗口
河南省教育厅 | 中国教育科研网 | 网址之家

漯河职业技术学院基础部  版权所有